卡_星

入坑迅速,出坑光速,万年鸽手,谨慎关注,反复横跳,菜,且懒

在?买个号主?

  是手游背景下的姬别情x祁进


  七合一大区的帮会凌雪阁,有两个大佬,ID分别是焚海剑和拦江剑​。自开服起,两位大佬始终冲在开荒的第一战线上,从白帝城一路锤到了心魔七业障,轻松通过无压力,暴力输出不解释,天天叫人酸的牙疼。

  又是世界boss前骚话连篇的一天。

  情缘耽误我养马:歪?富婆御姐m我

  花花不奶人:兄弟别想了你的马才是你的真爱

  夜话白鹭:在?上上票,业障宝宝想我了

  叶子:五块钱出此号有要的吗?

  焚海剑:​五块钱收你这个号主,不要号,当情缘

  三更月色:卧槽!大佬!

  照我衣:啊啊啊啊啊大佬找情缘缘吗!康康我!

  胡萝北:楼上醒醒,焚海剑能看上你?

  白言:出来合影!粗来合影啊啊啊啊啊!

  焚海剑大佬要找情缘了?世界上一阵疯狂,人均提升手速到2.2%,这时候拦江剑出来不淡不咸道:哥,错屏了。

  三更月色:拦江剑大佬啊我敲!

  流光彩:我好了!我人生圆满了!

  世界又是一阵疯狂,焚海剑​发言:还真错屏了,本来是要对我未来情缘说的。

  这回是彻底炸了,问号一串连着一串。

  “大佬你情缘缘方便透露吗?”​

  “大佬你喜欢什么类型的?”​

  “大佬可以的话,介意多一个情缘缘吗?”​

  焚海剑:我情缘缘可溜啤了,巨凶,摁着业障锤,jjc一刀一个

  “大佬情缘流批!”​“不愧是焚海剑看上的人”之类的消息发过,这时候一条消息划过:都有情缘了还要什么兄弟啊,您队友拦江剑我就抱走了。

  从容事:你在想peach,焚海剑拦江剑是男人之间的浪漫情缘能比吗!

 第三种绝色​:你在想peach,万一拦江剑是焚海剑情缘呢?

 世界突然寂静。

  龟龟,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?

  这是什么大胆的猜测。

  一只咩:我居然觉得很有道理。

  第三种绝色:是吧是吧,焚海剑大佬带我打过业障,猛男无疑,可是拦江剑没开过麦,你们怎么就确定他是男孩子​。

  流光彩:焚海剑x拦江剑,我突然可以了​!

  “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​关着队伍语音和姬别情QQ连麦的祁进说,他又打几个字“你说的对,要不是编的我就信了”,结果八点预约时间到了,只发出去了“你说得对”这四个字。

  等锤完剑魔谢云流出来,世界上清一列的复制粘贴,吃瓜吃瓜吃瓜,终于不是翻车跳车的瓜​,我想吃点情感的瓜。

祁进犹豫一下问:“哥 ,这游戏有撤回功能吗?”​

姬别情在那头笑成了太白山的野猪。​

祁进觉得应该解释一下,但是不管怎么说都有越描越黑的趋势,只好打了一串省略号发出去。

 刚发出去,系统提示,焚海剑对拦江剑​使用真橙之心。

  与此同时,姬别情在QQ上给祁进发了个红包,封面是五块钱。

  祁进:???

  姬别情:五块钱收个号主,进哥儿同意不同意?

纵然前路荆棘遍野,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。

今生今世,不离不弃,永生永世,相许相从。

评论(7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