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_星

入坑迅速,出坑光速,万年鸽手,谨慎关注,反复横跳,菜,且懒

归心归叶


 大家好,我是沈剑心,是一位高傲的纯阳关门弟子,酷白发小酒窝的我​本想下山后在长安城行侠仗义,做心魔处的提灯人余孽的行刑者,而不是跟面前这个憨憨咩三番五次纠缠。

  “沈师兄,我瞧你身形颀长丰神俊朗,定要配一神器才能……哎,沈师兄别走啊。”​

  沈剑心面部肌肉僵直嘴角抽搐机械回头,牙缝里蹦出几个字:“纯阳弟子初级C同学,我真的不买笔。”​

  纯阳弟子初级C捶胸顿足假意悲切:“你既识我,却不帮我,真是世风日下,仙家道德之沦丧,我作为师弟表示这覆雪寒霜的纯阳丝毫感受不到同门情意。”​

  沈剑心不想听下去了,哪怕他厚颜无耻惯了,也怕这种死缠烂打的,更何况他还在喋喋不休,“规矩你也知道,攒够积分即可下山,积分不够可以卖笔换取,一支笔一两银子,一捆笔为一分,攒够百分并上交十之八九银两便可下山,还在南方等我下山的人名字叫小洛啊,沈师兄你真的不能施以援手吗?”​

  真是​远大了不起的志向呢,可是这跟我路过有什么关系呢?沈剑心十分心塞。

  说到最后,捉襟见肘的沈剑心还是心软​买了他几支,碰巧李忘生路过,于是把两个人一起提溜了出去。

  纯阳弟子初级C谢天谢地​,沈剑心欲哭无泪,他十分贫穷怎么解决影响国泰民安的吃饭问题啊!

  大侠是要当的,但是饭也是要吃的,​他决定先去离纯阳最近的万花碰碰运气。

  后来,​他去过七秀,也去过天策,救助过河里漂来的孤儿,也结识了姬别情等江湖人士,星光揉碎了散作盔甲护身,他声名鹊起,逐渐成了一代大侠。柳枝抽芽,桃树生糵,水深火热的江湖没有改变他的心性,他还是昔日一腔热忱的少年。

  离家久了,不如回去看看吧。沈剑心本想回稻香村,然后腿有了自己的想法跑去了西湖。​

  西湖风景依旧如画,沈剑心思量着如何翻进藏剑山庄不被守卫发现,如何溜进天泽楼不会上推栏,叶英​竟好似知道他来一般,早早屏退了侍卫。

  掩门扉之缓缓兮,疏影漏痕。

  一别经年,竟恍若隔世。

  叶庄主还是那般,鹤发下掩着半边梅,浅浅道:“你终于名扬天下了。”​

  沈剑心认真说:“总该是要亲口告诉你的。”​他从口袋摸出一只橙子,“我路过,就想过来给你送个橙子。”

  富可敌国的藏剑山庄要什么没有,会在乎你一只来路不明的橙子?

  叶英接过,掰成两半,又递了一半回去。​

  沈剑心往嘴里扔了一瓣,粒大多汁,口齿生甜,相当好吃。

 “以后有什么打算吗?”​

  以后?​除了日常的行侠仗义,当然是闲观西湖三月春,不觉长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